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扎实推进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基层落地生根

2017年01月14日 11:05:00 来源:万全垟快讯

  

  

  1月13日,万全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湖岭社区举行,中共万全镇委宣传委员苏苗蓬为与会人员做全会精神要点解读。

  

  

  在宣讲中,苏苗蓬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采用通俗易懂的案例,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贡献,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的专题辅导。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工作任务的落实上,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基层重点工作。

  

  

  最后,讲座在万全镇音舞协会成员的《映山红》、《千古万全》两首歌曲中结束,以最真挚的情感歌颂党的伟大,赞美家乡的好。(冯智喜)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扎实推进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