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民盟平阳县支部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1月14日 10: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1月11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平阳县支部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

  过去一年,民盟平阳支部在民盟温州市委和中共平阳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党派特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展细致而富有成效的工作,被民盟浙江省委、民盟温州市委评为2015-2016先进盟组织。

  新的一年,民盟平阳支部将进一步发展高层次代表性人士,进一步激发盟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民盟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全力助推我县决战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网络编辑:方裘裘

民盟平阳县支部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