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平阳一“马大哈驾驶员”倒车未看清路 车子倒进溪里

2017年01月14日 10: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行车上路,驾驶员一定要仔细观察路面情况。平阳一位“马大哈”驾驶员未仔细观察路面情况,倒车倒进小溪里“喝水”了。

  1月9日15时4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一起事故报警,称鳌江镇旺厂村内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黑色轿车的头部栽到了路边的小溪里,驾驶员徐先生惊魂未定地站在一旁。民警询问了解到,原来当时徐先生驾车去旺厂村朋友家里做客,途经事发地点时,徐先生发现开错路了,由于乡村道路比较狭窄,不好调头,他就打算把车倒出来再往岔口的另一边行驶。倒车时由于未看清路面情况,方向盘打的太快了导致前右车轮扑了个空,失去重心,整个车头就掉到小溪里面去了。徐先生称“当场吓出一身冷汗,待车子慢慢停下来后,才小心翼翼地下车并报了警。”万幸的是徐先生在驾车时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民警现场调查后,对事故进行了快速处理。

网络编辑:方裘裘

平阳一“马大哈驾驶员”倒车未看清路 车子倒进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