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1月13日 15:17: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玲玲 编辑 金雷雷)1月12日下午,平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平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平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草案)及《平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平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

  会上,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陈集金同志作工作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五年来,该社立足专业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农村新型合作体系建设卓有成效;以农资经营网点、网络平台建设、再生资源整治为抓手,推进现代流通网络发展;抓住改制机遇,积极推动基层社重组改造,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发挥农资供应的主渠道作用,为农服务体系日益完善。同时,组建县级农合联组织体系,体制机制建设稳步推进;历史遗留问题不断破解,优化人才任用,打造供销干部铁军,作风和队伍建设全面加强。 2016年,全县供销社系统总经营收入8.41亿元,同比增长70.1%,是2012年的1.98倍;利润总额195万元,同比增长175%,是2012年的2.7倍。

网络编辑:金雷雷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