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木偶戏专场展演

2017年01月13日 14:27: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1月12日,由鳌江镇主办,平阳银泰城承办,平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鳌江镇文化服务中心协办的木偶戏专场展演在平阳银泰城文化礼堂(通福厅)举行。一出《真假美容王》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欢腾跳跃地提线木偶和着铿锵有力的配乐,使观众们感受到了如火般的热情。而经典木偶戏《木偶戏舞狮》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座的观众无一不为台上的艺术家连连鼓掌喝彩。压轴节目《陈十四收妖》一连出场十几个提线木偶,艺术家们两两配合地极为默契,展现出了提线木偶的多样姿态,歌舞并重、声情并茂,令人惊叹不已。平阳县创新木偶剧团用其高超的提线技艺,将木偶戏演绎得淋漓尽致,留给了观众们深刻的回忆。

  据了解,本次展演为期2天,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看。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金 雷雷

网络编辑:金雷雷

木偶戏专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