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男子酒后3小时上路 照样还是算酒驾

2017年01月13日 11:25: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卢成照 编辑 吴赛露) 腊八节家庭聚餐,会餐后近3个小时,老张想去昆阳镇朋友家,以为过了那么久了应该没事,便让儿子小张开车送,结果遇交警设卡查酒驾。

  当晚22时50分许,当小张驾驶轿车途径凤凰山隧道,看见前方交警在设卡检查时,他愣住了,下意识地将车停了下来,不敢再往前开。交警发现有异常情况后,示意小张将车开进卡点接受检查。

  民警拿来酒精测试仪让小张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小张的呼气酒精含量为53毫克/100毫升,为酒后驾驶。

  看到酒精测试结果,老张愣了一会儿后,拉着执勤民警说:“同志,你处理我吧,你们就当是我开的车,你们抓我!”当得到民警坚决否定的回答后,老张懊悔地说:都是我糊涂,想到朋友家叙叙旧,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觉得叫车不方便,就让他送我,我真是太糊涂了!

  因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小张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并处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网络编辑:方裘裘

男子酒后3小时上路  照样还是算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