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志愿者冬日送温暖 慰问帮扶暖身又暖心

2017年01月13日 14:17: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日前,瑞安市观爱慈善义工队14名志愿者来到顺溪镇敬老院和中心校贫困学生家中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为该镇敬老院五保户老人和中心校的贫困学生送上暖心的“关怀”。

  

  

  活动当天,瑞安市观爱慈善义工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顺溪镇敬老院,为该院15名五保户老人送去量身定制的15件棉衣和30双棉鞋,并亲自为老人穿上新鞋。除了捐赠的衣物,志愿者们还为敬老院送去了香菇、木耳等生活食材,以及1000元的伙食补贴。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该镇5名贫困学生送去了新衣和500元的助学慰问金。据悉,2016年5月,志愿者们通过帮扶活动为这五名学生送去了助学慰问金,希望他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我们捐赠的物资也许改变不了这些贫困群众和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但还是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捐助,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让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网络编辑:方裘裘

志愿者冬日送温暖 慰问帮扶暖身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