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逃犯化身快递员 民警细查识破身份终被抓

2017年01月13日 11:25: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黄威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为掩盖自己逃犯的身份,逃亡三年间,犯罪嫌疑人郑某一直冒用自己哥哥大郑的身份。2016年12月,郑某逃至萧江镇,成为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令他没想到的是,仅仅半个月时间,他就被县公安局萧江镇派出所社区民警识破身份并抓获。

  三年前,刚满20岁的郑某在老家江西一工地上打工,由于工地拖欠工资,年轻气盛的郑某和几个工友便合伙将工地上的挖掘机烧毁,而后几名工友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得知消息后的郑某带上哥哥大郑的身份证开始了逃亡生活。

  近日,萧江镇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对快递点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面对检查的郑某有些异样。随后通过比对郑某的身份信息,、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身份证照片上眉角处有缝合伤疤而眼前的郑某却没有。通过进一步核实,郑某交代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及犯罪事实。

  目前,郑某已被平阳警方临时羁押,不日将移交江西警方。

网络编辑:方裘裘

逃犯化身快递员 民警细查识破身份终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