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2017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2017年01月13日 14:17: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月9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县政协过去五年及2016年工作总结,认真谋划今后五年及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林立军、雷文多、许道静、郑进荣等县政协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办公室和各专门委员会分别作了汇报,并对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征求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县政协如何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如何更好履行职能服务民生改善以及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县政协要始终牢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做到议政建言更精准、民主监督更深入、团结联谊更广泛、服务民生更有效、自身建设更有力。

  曾上俊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探索分析会,也是一次征求意见会。他要求,县政协各相关人员要认真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准确认识深刻内涵与重要意义,充分凝聚、发挥政协委员的智慧与能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

  曾上俊强调,2017年县政协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积极关注民情民意,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展好界别活动,不断提升人民政协的凝聚力、履职力和影响力,为我县聚力转型、跨越赶超奋斗,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政协2017年工作务虚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