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县公安消防局开展冬季消防知识宣传

2017年01月13日 14:30: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樟樟 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陈伟) 为切实做好冬春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1月10日,县公安消防局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冬季消防安全知识,掀起消防宣传新热潮。

  

  

  “阿姨,这些都是冬季防火注意事项,拿回去看看,很有用的......”活动现场,县公安消防局宣传人员结合冬季火灾形势和特点,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冬季家庭用电用火安全常识,以及火灾的预防、初起扑救方法和火场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常识。同时,发放各类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和扑克等消防小礼品,对群众提出的消防疑难和困惑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赢得过往群众的称赞。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和驻足观看。

  据了解,活动中,县公安消防局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礼品2000余份,解答广大群众问题百余条,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掀起了全民参与冬季防火的又一轮热潮,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公安消防局开展冬季消防知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