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孙瑞庆许益伟等赴萧江调研“两包三挂”工作

2017年01月13日 11:18: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1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许益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赴萧江镇调研“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

  孙瑞庆一行来到萧江镇召开“两包三挂”工作汇报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萧江镇经济发展、计划生育、平安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建设、大拆大整、四边三化、信访包案、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了解世纪大道酒店、萧江新天地商厦等项目的招商引资情况。孙瑞庆一行对萧江镇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就下一步工作,孙瑞庆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明确目标。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布置的任务。要拉高自身标杆,结合萧江自身特点,制订符合自身的发展规划。二要顺势而上。在保持良好工作氛围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抓住“大拆大整”有利机遇,明确时间节点,狠下决心推进各项工作进程,争取提前完成任务。要解决环境污染、城镇脏乱、厂房破旧等问题,切实改变城镇面貌。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大对“两代表”和村干部的培训,以“超”“强”的力度,提高“两代表”和村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同时,春节期间,“两代表”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九个严禁”,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环境。

  许益伟要求,要充分学习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按要求完成“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的鳌江流域治理工程、鳌江标准堤(萧江段)加固工程、104国道(瑞安仙降至平阳萧江段)改建工程、104国道岱口大桥拓宽工程。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度,明确各项任务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同时,建立激励督查机制,提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

网络编辑:方裘裘

孙瑞庆许益伟等赴萧江调研“两包三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