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全县常务口“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2017年01月13日 17: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1月12日上午,全县常务口“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县公安消防局、县“三改一拆”办分别作工作情况汇报。昆阳、鳌江、万全、腾蛟、海西、山门、南雁、凤卧、闹村等乡镇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标准严,必须在思想上时刻紧绷、攻坚上持续发力、态势上保持高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坚定决心,强势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要以坚定的思想认识正决心,以吸取深刻的教训明决心,以克难攻坚的态势表决心,深刻领会、正确认识,从讲政治、讲发展、讲平安的角度加快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确保行动取得预期成效。二要紧盯目标,深入推进“大拆大整”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坚持规划引领、城乡联动、拆建同步、责任捆绑、以建促转,打好危旧房改造、城中村改造、出租房治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同时,要全力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以三层以上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老幼场所为重点,加强对“三电”的整治力度,要保持高压打击力度。按照“三个一律”,持续开展以打击10人以上群租房、劳密企业、合用场所为重点的执法攻坚行动。三要标本兼治,落实“大拆大整”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保障措施。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拆整与城乡全面发展结合起来,在推动转型发展上打基础、补短板、谋长远,确保打赢这场造福于民、牵引转型、意义重大的关键战役。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全县常务口“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