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坑东村文化礼堂

2017年01月12日 20: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1月12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山门镇坑东村文化礼堂。该镇邀请了麻步镇显桥村党支部书记、显桥村文化礼堂总干事王大庆为坑东村的党员和群众代表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讲座,与大家分享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敲竹板哒哒响,六中全会来宣讲;全会精神意重大,明确核心严治党;习总书记为核心,维护权威党中央……”作为一名草根市民宣讲员,王大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开始了此次宣讲。他全程用闽南语讲解,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和农村实际,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迈向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如何做好农村文化礼堂的‘建管用育’”“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题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在座人员以轻松、愉悦氛围学习和了解全会精神。此外,王大庆还通过简单的有奖竞答环节,让他们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坑东村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