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狮子攻坚团”铁下决心 推进城中村改造

2017年01月09日 11: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月6日上午,昆鳌城中村改造工作动员会刚结束,记者便在会场门口采访了“狮子攻坚团”成员王克拉。

  王克拉告诉记者,此次他代表“狮子攻坚团”参加动员会,感到十分荣幸。全团同志认为,只要大家下定决心、方法得当、组织有力,城中村改造的难题一定可以破解、一定能势如破竹地推进。

  他说,2016年以来,我县城中村改造,尤其是鳌江镇城中村改造撕开了口子,打开了局面。“大拆大整”攻坚月期间,累计完成签约9个村、整村或连片拆除4个村,累计签订协议1193户,拆除房屋1252户。

  “作为政策的第一领会者、解读者、宣传者和推动者,将会迅速转变角色,深入研究城中村改造业务知识,尽快熟悉掌握城中村改造政策,在学深悟透政策的基础上,走到群众中尽心尽力做好宣传,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政策的惠民力度。”王克拉表示,只有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用脚丈量民情,对城中村改造涉及的民房进行地毯式摸底,全方位了解每家每户情况与需求,做到既严把政策底线,又满足群众合理诉求,才能确保将底数摸清查实,做到心中有数,为政府决策提供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王克拉坦言,在“百狮攻坚”引领的集团军强势推进下,我县将加压奋进、破难前行,攻出新成效、新态势。“狮子攻坚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到换位思考,充分理解拆迁户对故土故居的眷恋之情,设身处地地为他们着想,从点滴小事入手,尽最大努力解群众正发愁的难,将心比心做好服务,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全团同志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攻坚、全力推进,破解城中村改造难题。

网络编辑:雷鹏

“狮子攻坚团”铁下决心 推进城中村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