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吹响集结号 100天内要啃下19个攻坚项目

2017年01月09日 10:5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宋淑莹 通讯员 施晓穆 编辑 郑振国

  100天内要拿下19个建设项目,土地出让地块6个,需交地747.44亩,这意味着昆阳镇在破解建设项目和2017年拟出让经营性地块的重点、难点问题上要全力加速度,加快推进建设项目和土地出让政策处理全部“清零”、清障,确保建设项目快速推进和成熟地块尽快出让。

  归零翻篇开新局,腾开空间促发展。为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加快建设项目进度,昆阳作为我县的中心城区,在2017年伊始就铆足干劲,结合“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力求加快城中村改造进度,进一步推动城市发展建设。

  1月8日下午,昆阳镇召开城中村改造暨建设项目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通过不到100天的时间,对时间紧迫、群众受益广泛的19个项目进行集中攻坚。据了解,19个集中攻坚的项目中,有104国道瑞安仙降至平阳萧江段,万全至鳌江公路,110千伏站前变电站工程等13个建设项目。除此之外,还有解放北路东侧地块、104国道西侧鸣山村商住地块、城东新区审批中心旁、城东新区B44地块等6个出让经营性地块攻坚项目。

  “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第一人称’主人翁的姿态去工作,始终紧盯目标和关键时间节点,全力打好这场战役。”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百日攻坚”行动中,该镇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和“拔钉清障“领导小组和各社区领导小组以强化组织保障。在强化督查保障方面,实行定期通报、专项督导、考核评价的具体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此外,本次行动实行属地负责,多部门协作攻坚的方法,进一步贯彻依法征收理念,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吹响集结号 100天内要啃下19个攻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