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转载】“妈妈的饭”获市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创新奖

2017年01月07日 14:25:51 来源:平阳妇联

  创业大有可为,巾帼不让须眉。12月26日,为期一个多月的“她时代创未来”温州市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5000万天使投资基金成立。平阳县“妈妈的饭”获得“创新奖”。

  【妈妈的饭】是一个由社群研发,通过众筹形式,实现线上预订线下配送的家常外卖品牌。该品牌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外卖,是个走心的产品,坚持以情感为主线、品质为后盾,结合饥饿营销方式开展个人餐和团购餐,尊重用户感受,实行贴心服务。

  据悉,本次巾帼创业创新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总工会、市农业局、市文明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主办,设置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公益创投、农业创享、电商创业五大类项目,聘请了陈晓敏、王莲月、施雁琴、周赛珍、董红卫、郑莱莉等6位温州各行各业女性创业大咖,组建超豪华导师团,为创业者保驾护航。创业大赛自11月上旬拉开帷幕以来,吸引了近200个项目报名参赛,赛程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等多个环节,历经培训、游学、路演、投票等层层关卡,10个项目最终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妈妈的饭”获市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