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温州市中非商会考察团来平考察

2017年01月07日 14:25: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 1月4日下午,市驻京办主任陈海鹏、温州市中非商会会长许开裕率温州市中非商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县长陈永光、副县长张端坤、滨海新区建设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陪同。

  考察团先后来到鳌江滨江商务区、滨海新区和昆阳文化中心等地实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城市规划建设和工业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永光向考察团全面介绍了我县经济发展态势、教育事业、优惠政策、发展平台和环境。他说,平阳地理位置优越,优势资源多样,区位优势明显,随着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政策环境进一步跟进、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发展优势将进一步凸显。中非商会考察团首站选择到平阳参观考察,对企业和地方发展都是一个重要的机遇。今后,希望温州市中非商会能与平阳进一步深入对接,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考察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次接触,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加强沟通交流,在多领域寻求双方合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温州市中非商会考察团来平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