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林天星带伤坚守“大拆大整”现场

2017年01月06日 22:17:00 来源:万全垟快讯

  从2013年到万全镇现代产业新区管委会开始算起,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林天星接手平阳万全拆迁工作3年有余。而去年10月份启动的“大拆大整”无疑是这几年“破难攻坚”拆迁力度最大一个时期。

  

  

  去年10月中旬至12月20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林天星所在的平阳万全镇完成拆迁面积13.3万平方米,提前、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11.5万平方米的任务指标。

  2016年平阳万全镇年度拆迁任务是20万平方米,到去年9月底,该镇就超额完成了全年的拆迁任务。到10月中旬“大拆大整”工作任务下达,林天星所在的万全镇在年度任务的基础上,又临时增加10多万平方米的拆迁任务。

 

  在万全镇第一农场业区做拆迁工作时,林天星的鞋子不小心被两根生锈的铁钉刺穿,袜子都被血染红了,但他只是去临近的诊所做了简单的清创和包扎处理。

  “当时疼得厉害,但现场的拆迁工作刚开始,这事没法拖,我人不在现场也不放心。”林天星说,那天撑到工作结束,他才赶回县城打了破伤风针。而第二天,又带伤出现在拆迁现场。

  在拆迁的过程当中,面对确实有困难或有发展需求的企业,林天星也会尽量在制度允许范围内给予帮助。今年10月份,瑞安一机械厂拍下了平阳一家皮革企业的旧址,刚刚改造完毕,因为厂区内有一幢违建,也收到了拆迁通知书。企业主主动跟林天星联系反映困难,林天星充分考虑到企业的发展需求,和企业主一起跑规划、国土等部门,补办了相关手续,使得企业能够渡过这一关。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林天星带伤坚守“大拆大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