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家中遭遇盗窃 平阳民警快速擒贼获点赞

2017年01月06日 15:54: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民警破案神速,真是人民百姓的好福音”。当得知民警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将盗贼抓获,受害人小白惊喜不已,激动地伸出大拇指,一个劲地夸民警。

  2016年12月28日,县公安局山门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小白报警称其家中遭盗窃。接警后,山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

  通过查看现场、周边大量视频监控及对周边环境的摸排走访,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进入民警的视线。民警从视频监控中发现该男子在作案离开现场后拐进了一个胡同,而该胡同有十余个出口,这让案件的侦破一时陷入困境。但民警并没有气馁,随后对已取得的信息进行大胆预判,逐个排除,通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成功锁定嫌疑人,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林某已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家中遭遇盗窃 平阳民警快速擒贼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