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 曾上俊等参加

2017年01月06日 15:54: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月3日上午,县政协机关专题学习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郑进荣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个关于省市换届纪律的相关文件,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县党代会精神。

  会上,曾上俊指出,换届在即,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绝不能放松懈怠,要进一步严守纪律,切实加强政协机关与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建设,确保政协委员产生以及两会选举风清气正。

  就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曾上俊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谋划好政协工作。县政协各专委要围绕贯彻党代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结合今后五年政协工作,做好2016年工作总结,梳理2017年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二是要做好调研监督助推中心工作。县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县政协各委办要结合党代会精神尽早谋划,围绕全局尽早统筹安排和深化医养结合、行政审批改革等重点调研监督课题,深入开展研究工作。三是加强培训管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要注重委员主体作用的发挥,针对委员培训、管理、考核的短板,要规范委员履职,抓好委员队伍建设,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增强委员综合履职能力,完善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加强委员日常监督。县政协各界别活动组要提前谋划明年思路,对如何开展好界别活动早作安排,有效促进政协工作开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  曾上俊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