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县慈善总会组织慰问我县部分困难教师

2017年01月05日 13:30:20 来源:县慈善总会

   

  12月29日上午,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兰和县教育分会有关负责人等一行,来到家住鳌江镇的两名因病致困的在职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问候和慰问金每人1万元。此次活动的慰问金来自省慈善总会,全县共慰问7名困难教师,慰问金共计7万元。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两名鳌江困难教师分别为鳌江镇十一小的王怀左和鳌江镇第八中学余碧雯。王怀左因患强直性脊柱炎,双侧骨头坏死,尽管身体时常疼痛还带病工作,治疗已花费家里全部积蓄;余碧雯患有胸腺瘤与重症肌无力,虽然四处奔波接受了多次治疗,但是她的病情仍不稳定,每月医药费除去报销部分还需自费1000余元。

  对于总会的冬日慰问,两名教师都觉得很是温暖和感激。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县慈善总会组织慰问我县部分困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