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县慈善总会助力昆鳌两支慈善爱心施粥队

2017年01月05日 13:30:20 来源:县慈善总会

   

  12月26日上午,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兰一行,前往昆阳镇、鳌江镇,向县关工委慈善粥饮小组和鳌江杨殿前爱心施粥亭两支爱心施粥队伍分别送去6000元慈善资助金,共计12000元。为表示对这两支队伍慈心善举的支持,县慈善总会每年都期会送去慈善资助金。

  这两支队伍,他们的爱心善行已坚持多年,并风雨无阻。两支队伍能够从最初的几人逐渐增加至几十人,这都源于一颗颗热忱的助人之心。每天凌晨起床煮三四十斤米的粥,天蒙蒙亮就开始在固定点分送粥饮,这群平均年龄在65岁左右的老人身体力行地向社会表明他们的助人决心,只为尽己所能地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献出一份爱心。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县慈善总会助力昆鳌两支慈善爱心施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