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自家菜地边私设“电猫”酿悲剧 男子被刑拘

2017年01月05日 13:30: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苏煌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自家菜地边架设“电猫”,本想防止野猪入侵毁庄稼,没成想竟酿成悲剧,造成一人死亡。目前,王某因私设“电猫”致人死亡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王某在自家田地里种了不少菜,但由于地处深山,时常遭到野猪的袭击,为了减少损失,王某在自家菜地四周架设了电子扑鼠器,俗称“电猫”,并接通220V电源。2016年12月24日,邻居王某某出门经过此地,不小心触碰到“电猫”,当场死亡。

  警方提醒,私设“电猫”是违法行为,不仅危害到人、畜的生命安全,且极易引发火灾。对私设“电猫”者,轻者处以治安拘留,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刑事责任。

网络编辑:周昌均

自家菜地边私设“电猫”酿悲剧 男子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