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女子骑自行车闯红灯 结果人被大货车撞飞

2017年01月05日 13:30: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芬菲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在昆阳镇新104国道与公园路路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妇女骑自行车过马路闯红灯,结果被一辆大型货车撞飞。

  当天上午,平阳交警一中队民警到达事故现场时发现,一辆大型货车停在马路中间,一辆自行车被压在车头底下,货车前两三米处侧卧着一名妇女,因受伤无法站立,神色痛苦。民警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

  据了解,大货车司机祝某从鳌江开往瑞安方向,行经事发路口时交通信号灯显示为绿灯,他通过路口时,一时走神没发现前方的自行车,等发现时急忙踩了刹车,但为时已晚,货车直直撞上了自行车,骑车的姜阿姨也被撞出两三米远。祝某赶紧下车,惊魂未定的他以为人被压到了车底,绕到车底下找了一圈,最后才发现姜阿姨卧在车前方两三米远的地上,这才松了一口气。

  民警将姜阿姨送到医院,经过初步诊断,姜阿姨的胯骨被撞断,万幸的是没有生命危险。随后,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姜阿姨在通过该路口并未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仅没有按斑马线行走且存在闯红灯的行为。目前,该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女子骑自行车闯红灯 结果人被大货车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