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县市监局掀起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7年01月04日 19:29: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苏威 编辑 陈伟) 1月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1月4日,该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一个以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的热潮。

  据介绍,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各单位将紧密联系实际,把县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具体将做到“三个结合”。

  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力求学深学透,全面准确把握县党代会精神实质,并把县党代会精神尽快传达到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推动全局上下把县党代会精神牢记心中,落到实处。

  把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与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相结合。密切联系当前市场监管工作任务,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用县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一是紧盯目标砥砺奋进。全局上下对照工作目标,紧抓工作进度,全面做好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质量强县、办公用房搬迁等重点工作。二是打好“大拆大整”攻坚战。继续做好局班子成员带队、科所联动,开展无照集中整治日活动,充分借势借力,加强对无照存量的排查,全力抓好无照无证排查整治、市场改造提升和经营秩序管理。三是确保安全守护民生。继续加强对食药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力度,通过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加大隐患治理工作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四是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三个全员”考勤考绩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全面规范权力运行。做好投诉和民意诉求的回复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提高办事效率,树立市场监管形象。

  把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与2017年度平阳县市场监管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2017年度,平阳县市场监管工作将以县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用新理念、新思想开拓市场监管工作新措施,用新举措、新方法完成市场监管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不断突显机构深度融合后的职能聚合效应,在助推经济发展、保障民生安全、优化消费环境、提升队伍素质等方面奋力作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市场监管事业跨越发展,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市监局掀起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