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通知公告 -> 列表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12月31日 10:24: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2016年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批准吴晓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会认为,纪委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党风廉洁和反腐败工作成就和工作经验,客观清醒指出了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形势,系统全面地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是指导我县今后五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部纲领性文件。

  大会充分肯定县纪委五年来的工作。大会认为,过去这五年,是平阳纪检监察工作理念思路、任务要求与方式方法发生重大调整、深刻变革的五年。五年来,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赋予职责,聚焦中心、突出主业、服务大局,开创了我县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大会赞同报告对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的分析。大会认为,我县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理清思路、坚定信心、集聚力量、务实作为,才能打赢这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战争。

  大会赞同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我县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大会强调,今后五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强化“四个意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实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大会同意报告关于未来五年我县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的部署安排。大会指出,今后五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严明党纪、聚焦中心,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防死守、抓长抓常,巩固扩大作风建设成果;宽严相济、以惩促防,不断提升执纪审查水平;教育引领、制度保廉,积极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注重民生、厚植基础,着力推进农村廉洁建设;改革驱动、从严从实,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大会号召,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