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通知公告 -> 列表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县委报告的决议

2016年12月31日 10:23: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2016年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批准董智武同志代表中共平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会认为,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精准分析了平阳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科学描绘了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美好蓝图,是指导平阳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充分肯定十二届县委的工作,完全同意报告对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和经验启示的总结。大会认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应对重大挑战、经受严峻考验、取得显著成绩的五年。五年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创新实干,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圆满完成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平阳发展历程中又一个五年跨越。大会强调,必须始终坚持把转型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把项目建设作为主要抓手,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把造福百姓作为根本目的,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发展保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坚定不移朝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进。

  大会赞同报告对当前形势的分析,赞同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大会认为,当前的平阳,正处在抢抓机遇、奋力赶超的主跑道上,正处在爬坡越坎、加速转型的关键节点上,正处在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冲刺阶段。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必须按照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两大战略”、加快打造“三个之城”,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城乡统筹、环境治理、创新驱动、民生优先”五大战略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大会同意报告关于未来五年主要工作任务的部署。大会指出,要坚持以提高质量效益为要求,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坚持以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为重点,着力加快城市转型;坚持以环境综合治理为抓手,着力建设美丽平阳;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着力增强发展活力;坚持以惠民为民为目的,着力提升民生福祉。

  大会强调,履行新使命,实现新目标,关键在管党治党,关键在广大党员干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砥砺奋进、铿锵前行,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县委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