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评论:谱写新篇章 实现新跨越

2016年12月31日 10: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评论员 编辑 郑振国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于12月30日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平阳未来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并通过了两个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中共平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平阳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的圆满成功,必将对平阳发展产生重大而又深远的影响。

  县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刻具体,提出目标鼓舞人心,谋划措施切实可行。透过这个报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过去五年平阳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孕育在此成就之中的经验,从而极大地增强谋求跨越赶超发展的信心和力量;透过这个报告,我们能够清醒地认识和把握平阳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从而精心描绘平阳发展的美好蓝图;透过这个报告,我们得以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丰富内涵,从而使全县上下的工作着力点更加突出、发展方向更加明确。

  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竞发,奋勇者当先。此次党代会之后,摆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面前的一项首要任务,就是要在新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大会部署,聚力转型,跨越赶超,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会后,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发展,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破解难题,大干苦干,干出一番事业。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措施,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县人民的积极性、创造性,使实现全县改革发展建设目标的过程成为造福全县人民的过程。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凝聚发展合力,在发展上走出新路,在工作上打破常规,在更高层次推动平阳经济社会跨越赶超发展。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现在的平阳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而且形成了心齐、劲足、务实的发展环境,已经成为能干事、干大事、创大业的一方热土。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一定会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砥砺奋进、铿锵前行,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周昌均

评论:谱写新篇章 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