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一次全会

2016年12月30日 22:2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季丹丹 林炮 张啸龙 编辑 郑振国) 12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董智武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董智武当选为县委书记,陈永光、周基斌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吴晓娟为县纪委书记,白福文、王良洪为县纪委副书记。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工作规则》。

董智武代表新当选的全体县委常委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当选的常委,对委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新一届县委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历史重任。每一位委员都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的信赖和期待,肩负新使命,经受新考验,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董智武对新一届县委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筑牢思想之魂,以绝对忠诚为第一要求。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旗帜、党的方向、党的意志,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领悟好、传承好、弘扬好红色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带领全县人民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要加强道德品行修养,以更高的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要求自己,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中树立道德品行的标杆。二要大兴实干之风,以加快发展为第一要务。要以勇于担当的精气神破难攻坚,带领全县上下迎难而上、克难奋进、激流勇进、勇往直前;要以善于担当的硬本事奋勇争先,不断锤炼能担当的水平、善担当的本领、会担当的技能,干出水平,干出形象,干出一流业绩;要以体现担当的成绩单诠释实干,在本届任期内,要干成几件大事、办好一批实事,不仅要登高望远谋全局、把方向、议大事,而且要身体力行抓落实、管具体、干到位,真正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三要恪尽为民之责,以百姓福祉为第一追求。要真心实意倾听民意、汲取民智;要全心全意回应民需、维护民利,从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以民生成效赢得群众点赞;要用心用情促进民惠、实现民享,深入推进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解决民生难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指数”。四要凝聚各方之力,以团结协作为第一保障。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发扬民主、集中统一,严格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落实好《县委工作规则》,凡涉及全局、长远的战略性问题和重大事项都要由集体讨论决定;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原则问题必须按原则规矩办,不是原则问题就需要有宽广的胸襟和谦让的气度,形成和衷共济干事业、群策群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五要坚守清廉之本,以勤政廉洁为第一准则。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尊崇党章,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党内法规,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利益观,以敬畏之心,坚守道德防线、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做到廉洁自律;要带头落实廉洁责任,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干净干事,营造平阳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会上,董智武代表新一届县委班子向全县人民作出廉政承诺:在思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上,凡是要求普通党员做到的,领导干部首先做到;凡是要求领导同志做到的,县委委员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县委成员做到的,县委常委从我带头首先做到。

董智武最后说,“责重若山,行胜于言”。五年任期,不到2000天,我们必须快马加鞭;88万平阳人民的目光关注着,我们必须奋力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带领全县党员干部一起干,干出平阳转型发展的新天地,干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新局面,干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新一届县委常委合影

  

新一届县委常委合影,左起为:林华、徐国林、吴晓娟、周基斌、董智武、陈永光、雷仁、李坚、陈胜军、林海涵

  

县委书记 董智武

  

县委副书记 陈永光

  

县委副书记 周基斌

  

县委常委 雷 仁

  

县委常委 吴晓娟

  

县委常委 李 坚

  

县委常委 徐国林

  

县委常委 陈胜军

  

县委常委 林 华

  

县委常委 林海涵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一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