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中共平阳县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年12月30日 22: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2月30日下午,新选举产生的中共平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委员25名。吴晓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县纪委常委和县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报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通过。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吴晓娟在县纪委第一次全会上作了讲话。她说,刚刚胜利闭幕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县纪委全委会成员,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赖和重托,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共同开创我县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她要求,县纪委全委会成员要讲政治、重团结,始终保持绝对清醒的政治头脑;要敢担当、重实效,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勤学习、严自律,努力树立勤勉清廉的良好形象。她强调,要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方向、保持定力,忠于职守、奋力工作,不断取得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全面实现县委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纪委书记 吴晓娟

  

县纪委副书记 白福文

  

县纪委副书记 王良洪

  

县纪委常委 王怀洲

  

县纪委常委 吴刚

  

县纪委常委 陈素杏

  

县纪委常委 黄锦存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中共平阳县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