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水头镇启动冬季治安大巡防

2016年12月30日 16:0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12月29日晚,水头镇启动冬季治安大巡防行动。此次大巡防行动从12月29日持续到2017年3月底。

  

  

  当晚,由该镇联合各部门、社区、村居等共200余人组成的巡防队从水头派出所出发,沿水头大道、江山东路、江山中路、二中北路等路段进行巡查。

  为深入贯彻“平安夺金鼎”暨社会治安百日攻坚大行动,推进平安建设,该镇成立冬季治安大巡逻活动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治安防范,实现对重点辖区和主要路段的24小时巡逻,通过强化打防管控建等各项措施,大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工作成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水头镇启动冬季治安大巡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