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220千伏榆宋输变电工程开工 计划于2018年前投运

2016年12月30日 14:03: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敏洁 编辑 吴赛露) 12月26日,220千伏榆宋输变电工程正式开工,这是我县“十三五”首座开工建设的变电站工程。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榆宋变电工程是我县开工建设的第四座220千伏变电站工程。该工程位于县新兴产业园区,本期装机容量48万千伏安,线路长度23公里,距县中心约12.7公里,全站总征地面积11.1余亩,总投资为2.9亿元。项目计划于2018年“迎峰度夏”前投运,将主供于滨海产业园区、宋埠、西湾。届时将成为我县东部主电源,为属地经济的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支撑。

  “十三五”以来,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已改造35千伏变电站1座,新增变电容量2万千伏安;新增10千伏线路16条,实现全社会用电量27.27亿千瓦时,为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在“十三五”期间,国网平阳公司还将规划建成220千伏垂杨变、110千伏站前变、显桥变。

网络编辑:谢天涯

220千伏榆宋输变电工程开工 计划于2018年前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