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中共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6年12月30日 12: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林炮 张啸龙 鲍思聪 阮小丰 摄 编辑 郑振国)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30日上午在县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董智武同志主持大会。大会执行主席有: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雷仁、吴晓娟、李坚、徐国林、陈胜军、林华、林海涵、王文胜。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领导成员,新一届县四套班子成员候选人,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曾经担任正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十二届县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引领发展的大会。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董智武同志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从12月28日开幕以来,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我县各项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精准分析了平阳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科学描绘了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美好蓝图。

  董智武说,平阳建县1700多年来,一代又一代平阳人民在这块美丽富饶的土地上辛勤耕耘、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努力建设美好家园。今天,我们新一届县委同全县人民一道,又开始踏上了新的伟大征程。此时此刻,我们既深感任重道远,又倍增创业豪情。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够胜利实现!

  董智武最后说,大政方针已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在十三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带头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认真执行大会各项决议,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11时45分,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中共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