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图解】一图读懂平阳未来五年新方位

2016年12月30日 09:1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今后五年我县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省委“八八战略”为总纲,落实市委推进“三大转型”、建设“三个城市”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两大战略”、加快打造“三个之城”,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城乡统筹、环境治理、创新驱动、民生优先”五大战略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是:与全省全市同步建成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努力实现“六个更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图解】一图读懂平阳未来五年新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