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乡土体育游戏节

2016年12月29日 15:20: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童灵利 编辑 金雷雷)日前,万全镇小童洲幼儿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第四届乡土体育游戏节开幕。

  开幕现场,小运动员们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园旗队、篮球队、武术队、竹竿队踩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进入运动场。开幕式中,活力四射的《花样篮球操》,强而有力的《武术操》,热情奔放的《跳花杆》,让家长们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纷纷留下每一个精彩瞬间。

  据悉,本次乡土体育游戏节比赛项目将按照托班、小、中、大年级段分别举行。本届体育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充分展示了该园师幼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的重要性,营造了蓬勃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网络编辑:金雷雷

乡土体育游戏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