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平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年12月29日 14: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张啸龙 摄 编辑 郑振国) 12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34人,实到325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

  会议由陈永光同志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听取了陈胜军同志代表中共平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人事安排和平阳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听取了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和平阳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介绍。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平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