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侧记: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

2016年12月29日 11:08: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宋淑莹 林炮 摄 编辑 陈娴

  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来自全县各地、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齐聚一堂,分享5年团结奋斗收获的喜悦;继往开来,共绘未来5年平阳发展的蓝图。

  这是一个备受瞩目的时刻,全县人民满怀新期待,期待实现聚力转型、跨越赶超的美好未来。

  昨天,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平阳,又一次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会点上。

  上午7时50分,离大会正式开幕时间还有40分钟。党代表们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望陆续抵达会场。

  “很激动,今天对于平阳人民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水头镇金山垟村党支部书记温兴稿代表说,相信今后5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县在新的起点上会有更大的发展。他说,会后,要好好传达党代会的精神,让村民们知晓党的方针,跟着党走,走出富裕的康庄大道。

  山门镇老街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徐怀亮代表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县党代会,这一刻,感到了使命的光荣与责任的重大。在此次会议里,他很关注党建工作,希望我县的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好。另外,会议结束后,他要将盛会上的好消息、好政策及时带回去。

  会场内,灯光璀璨,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上,党徽熠熠生辉,红旗艳红胜火。上午8时33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代表们肃然而立,高唱国歌。在热烈的掌声中,董智武同志走上报告席,代表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顾5年不平凡的历程,展望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

  昂扬的话语,透过电视、网络,从县文化中心会场传递到平阳大地。在历时两小时的报告中,代表们时而凝神聆听,时而用笔在报告上划出重要内容。他们自始至终表现出昂扬旺盛的精神风貌和激情满怀的良好状态。会场内,阵阵热烈的掌声饱含着代表们对于5年来辉煌成就的喜悦和对平阳未来发展的信心。

  大会结束后,代表们兴奋不已,纷纷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鳌江镇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周功博代表说,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并展望了平阳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对未来发展定位十分明确、到位。团县委书记陈温勤代表说,我县5年来取得的成绩,让她切实感受到了平阳的变化。对未来5年的明确规划,相信未来平阳会有更好的发展。

  县边防大队政委陈孝和代表告诉记者,工作报告内容充实,且有许多创新、明确的举措,并指明了未来平阳的建设方向,他对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他说,听完报告,深有感触,作为守卫在平阳一线的边防官兵,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平阳沿海经济大开发建设保驾护航,为平阳守好家的大门。

  南麂镇党委书记林锟代表说,报告中多次提到南麂下一步的发展和要求,这让他非常振奋,并对南麂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会后,他将尽快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努力推进南麂镇的经济社会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侧记: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