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大彻大悟狠抓拆整 提升绿化彰显形象

2016年12月28日 15:3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陈文文) 12月23日上午,县长陈永光率有关部门赴萧江镇督查“大拆大整”及今冬明春绿化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等参加。

   

   

  陈永光一行先后察看了高黎村村改现场、世纪大道绿化工程、胜利社区“城中村”改造现场、萧江文化公园(桔坡山)工程等,详细了解该镇“大拆大整”和今冬明春绿化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永光对当前萧江镇“大拆大整”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萧江镇行动快、力度大,积极从转变提升老百姓理念入手,为“大拆大整”注入了强有劲的内在动力,且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陈永光强调,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主要目的是要从根本上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改善城乡生活环境质量,切实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指数。萧江镇及有关部门必须“大彻大悟”,充分认识“大拆大整”对我县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的现实意义,真正把决心下到底,强势推进“大拆大整”,进而实现“大转大安”“大改大建”,加快推进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

  陈永光要求,要加大力度推进“大拆大整”。一要紧扣目标抓推进。坚守“不死人、不出乱”的安全底线目标,紧扣“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的总体目标,细化具体目标任务,使其更具针对性,确保按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突出重点抓推进。明确“大拆大整”七大专项行动的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结合萧江镇产业发展特色,以“提升城镇发展”为主要理念,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打造一批亮点项目。三要打造示范抓推进。要充分结合实际,优化攻坚目标,力争在“大拆大整”中做出几个示范点,创优成绩走在全县前列。

  就今冬明春绿化工作,陈永光强调,要注重理念提升。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绿化工作亮点,并结合自身特色,做出有层次的绿化工程,提升城镇品味,彰显独特魅力。要注重方案提升。从全镇发展规划角度出发,细啄选点、精谋设计,形成有冲击力的设计方案,营造更加美观的环境,提升生活品质。要注重品质提升。以提升整体绿化档次和景观效果为着力点,高标准、严质量地开展绿化工作,力求精益求精。同时,还要将今冬明春绿化工作与“大拆大整”、小城镇建设等相结合,加快进度、趁势而上、大力推进,彰显平阳新形象。

网络编辑:雷鹏

陈永光:大彻大悟狠抓拆整 提升绿化彰显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