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2016浙江·平阳全国南拳公开赛举行 60支代表队参赛

2016年12月28日 15:31: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摄影 陈顺利 胡方春 黄小玲 编辑 林蝉) 12月23日至25日,由浙江省体育局、省武术协会、温州市体育局和平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浙江·平阳全国南拳公开赛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共60支代表队780多名运动员参赛。竞赛项目为拳术、器械等,设置了个人单项赛、集体项目赛、个人全能赛、总团体大奖赛和南拳王中王争夺赛。参赛选手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其中年龄最大的76岁,年纪最小的只有7岁。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武艺非凡,不断变幻着步型、步法、身型、手法,同时融入跳跃、翻腾等难度动作,刚柔并济、相辅相成,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集专业性、技术性、欣赏性为一体精彩视觉盛宴。

   

   

   

   

   

开幕式

   

  经过一天一夜的角逐,我县代表队的叶来银凭借着多年练就的深厚功底,成为新一届的“南拳王”,而“女拳王”则由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拳协会的潘田萍获得。此外,我县代表一队与代表二队分别荣获团体冠亚军,温州市龙湾南拳协会获得第三名。

   

   

   

   

   

   

选手风采

   

   

   

   

比赛结果

网络编辑:雷鹏

2016浙江·平阳全国南拳公开赛举行 60支代表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