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司机想多赚钱“超载” 结果却卡在了限高架上

2016年12月28日 15:31: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达文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年关将至,有货车为了多拉点货,多赚点钱,开始“超载”“超高”“超速”等违法行为。陈某就为多拉点货,结果“超高”出事故,不仅这趟货白跑被客户训斥,还将面临交警部门的处罚。

   

   

图片来源网络

   

  12月21日晚上,县交警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辖区萧江镇周宅路发生一起货车撞坏限高架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现场有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货车车顶放着高高的货物,货物被撞坏的限高架卡住,货车动弹不得,而限高架被货车拖了三四米远,刮擦到停在旁边的小轿车。民警迅速对现场进行勘查。限高架限高三米,而货车本身高二米九,加上货物有四米高。

  事后,货车驾驶人陈某称,他这车货物由萧江运出,准备从周宅路经世纪大道送到龙港,装车的时候他就觉得太高了,想分两次运,可是分两次成本增加不划算,加上客户一直在电话里催促他赶快将货物送到。这条路是陈某常开的,于是他就怀着侥幸心理,将货物一起装车了。当开到周宅路限高架被卡住时,陈某才想起来这次多拉货超高了。经过调查,事故中小轿车和限高架损坏程度进行了评估,所有损失由货车承担,同时民警对该货车进行了相应处罚。

网络编辑:雷鹏

司机想多赚钱“超载” 结果却卡在了限高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