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开车精神不集中 小轿车撞上隔离墩 所幸并未受伤

2016年12月28日 15:31: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潘熙熙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12月20日晚22时许,平阳交警六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万全镇郑宋大道路口,一辆小轿车撞上了隔离水泥墩,车损严重,所幸驾驶员并未受伤。

   

   

图片来源网络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104国道瑞安往平阳方向的郑宋大道路口,看到一辆红色小轿车倾斜地挂在道路中间隔离水泥墩上,驾驶员已下车,车身没有一处是完好的。驾驶员黄先生惊魂未定地讲述了事情经过。他驾车由温州出发沿104国道往平阳方向行驶,途径该红绿灯路口时,前方右侧有一辆打着双跳灯的小车,便下意识地往左侧打方向盘想要离远些,哪知一头撞上了路中央的隔离水泥墩。民警问他是否有看到水泥墩上的反光警示标志,车灯是否好的。黄先生表示车子灯况是好的,自己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当时精神不是很集中。

  民警调看了监控录像,绿灯时车辆慢慢通过,而一辆红色小轿车通过该路口后没有丝毫减速,车头径直撞上了水泥墩,水泥墩被撞弯曲,小轿车沿着水泥墩行驶了几秒,车头深深地被隔离水泥墩卡住,被顶在了空中。

  民警在排除了黄先生酒驾,毒驾以及无证驾驶等情况后对该事故进行了快速处理,黄先生在事故中负全责。

网络编辑:雷鹏

男子开车精神不集中 小轿车撞上隔离墩 所幸并未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