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第91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8日 15: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12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主持会议,党组书记许益伟,副主任郑杰、林天思、方靖、方明晓等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的落实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思路依次发言,着重围绕明年的重点工作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做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并对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意识;要顾全大局,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关注民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精心谋划明年人大工作;要坚持依法监督,履行职责,为今后我县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17年是新一届人大开局之年,会议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对新一届的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队伍加强培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继续推动部门评议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爱护和支持政府职能部门开展工作;三是把握县委重点工作,加大力度推动“大拆大整”“五水共治”“外商回归”等工作大见成效;四是加强对教育、医疗、水利、交通等民生热点关注力度,积极调研,建言献策;五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常委会各工委、乡镇人大主席团的主体作用,真正使人大有为、有位、有威。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大常委会第91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