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要闻】钱三雄来平开展挂钩帮扶慰问活动

2016年12月28日 15:31: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钱三雄率市多家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到凤卧镇开展挂钩帮扶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夏克栋、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政协副主席陈少越等陪同。

   

   

  钱三雄一行来到凤卧镇,察看了吴潭桥村红旅公路沿线外立面改造工程、凤林村防洪堤建设项目,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翁时兴、建国前老党员郑经亮,参观了省一大会址。慰问中,钱三雄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带给他们。钱三雄还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多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随后召开的挂钩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凤卧镇汇报了经济社会发展及扶贫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该镇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相关汇报后,钱三雄对参加挂钩帮扶的市多家单位及企业表示感谢,对凤卧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平阳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地抓基层、打基础。要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切实为人民服务,带领农民发家致富。要认真研究农村党支部、村委的运行机制,把网格化管理和村级干部考核相结合,推动干部力量、考核重点下沉。要奖惩分明,建立严格的奖惩措施,扎实推动农村工作。二要坚定不移地抓美丽乡村建设。要以打造“生态示范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农村生态环境。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乡村旅游、农村特色经济发展。三要坚定不移地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要坚持走生态发展、绿色发展、环境友好型发展之路。要加大对“四无”经营单位的排查力度,防止高污染型企业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要结合本地的特色和亮点,破解农村发展难题,切实提高老百姓收入。

  董智武对市领导一行来平开展挂钩帮扶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要求,凤卧镇要发扬传统,认真做好扶贫工作。要弘扬革命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决心和精神,运用好帮扶资金,让帮扶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保障民生,带动农民收入增长,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钱三雄来平开展挂钩帮扶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