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评论: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2016年12月28日 13: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评论员 编辑 郑振国

  全县党员和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隆重开幕。这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党代会,是在平阳抢抓机遇、奋力赶超,爬坡越坎、加速转型,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冲刺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回顾总结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应对重大挑战、经受严峻考验、取得显著成绩的五年。五年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创新实干,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圆满完成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平阳发展历程中又一个五年跨越。

  奋斗充满艰辛,成绩来之不易。平阳转型发展、赶超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中共温州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历届班子继往开来、接力奋斗的结果,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奋勇拼搏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

  回望过去,我们豪情满怀;面向未来,我们任重道远。今后五年,是我县聚力转型、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新的庄严使命。要顺利完成这一任务,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省委“八八战略”为总纲,落实市委推进“三大转型”、建设“三个城市”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两大战略”、加快打造“三个之城”,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城乡统筹、环境治理、创新驱动、民生优先”五大战略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启航正当时。这次党代会,将开启我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的五年征程。我们深信,出席这次大会的代表,一定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把党代会开成一个凝智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满怀信心、万众一心的大会,鼓舞和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共同开创平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网络编辑:雷鹏

评论: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