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水头占江村新建健身广场

2016年12月28日 08:42: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文 兰娇娇 摄 编辑 陈伟)日前,在水头镇占江村健身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浇水泥、铺地砖。据了解,目前,该项目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基础性施工,争取在春节前建成投用。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广场舞盛行,占江村居民也自发成立了广场舞健身队,但由于该村没有活动场地,村民每次活动都要步行到别的地方锻炼,有时甚至趁着街边商店门口没人“借地儿”活动。

  在了解居民的需求后,该村委会干部实地调查,发现村内有个占地2000余平方米的空地因为没人打理而废弃。为此,该村召开村民大会,最终决定由村民集资,将空地改造扩建为健身广场。“听说建成后这里会有各类健身器械、石桌凳,到时我们就可以在家门口跳舞了。”居民张阿姨笑着告诉记者。

  “健身广场建成后,不仅满足了村民体育锻炼的需求,更改善了当地群众的居住、娱乐环境,大大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感。”该村村主任金福准表示。

网络编辑:陈伟

水头占江村新建健身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