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平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6年12月27日 23:22: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张啸龙 编辑 郑振国) 12月27日晚上,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会秘书长周基斌同志主持,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并推选董智武同志为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主持人。

  会议随后在董智武同志主持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报告认为,全县各选举单位选出的334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县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主席团会议还通过了邀请事项;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代表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代表提案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29日中午11时整。

网络编辑:方裘裘

【当日】平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