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平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2016年12月27日 23:22: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张啸龙 编辑 郑振国) 12月27日晚,平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平阳文化中心会场举行。

  董智武同志就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了讲话。市委换届风气现场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郑瀚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周基斌同志主持会议。

  由21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334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有327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平阳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网络编辑:方裘裘

【当日】平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