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美食文化节

2016年12月24日 19:38: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樟樟 编辑 金雷雷)  12月24日,平阳新纪元学校举办第十四届美食文化节,此次美食节主题是全国美食。来自新纪元四、五、六年级21个班的同学,向全校师生带来了全国20多个省份的美食。

  “遇见你,河北”“邂逅山西美食,尽善尽美”“味爱吃狂”等等略带诗意和美食气息的的招牌随处可见。为了吸引过往同学的注意,制作河南美食的班级门口,“张龙”“赵虎”在“包大人”的带领下,不断地吆喝着;在云南美食的班级门口,身穿少数民族服饰的同学们,扯着嗓子,叫卖着,整个校园充斥着美食的气息。

  据新纪元学校负责人介绍,该校每年都会举办美食节活动,既能让学生接触到不同的美食文化,又能培养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寓教于乐。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美食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