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平阳民警“火眼”识嫌犯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16年12月24日 17:22: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黄威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12月19日,家住平阳的陈女士为感谢民警为其挽回被盗损失,特意将两面写有“秉公执法,情系百姓”“人民卫士,百姓公仆”的锦旗送到了民警黄威手中。

  今年6月份,陈女士在其店内被盗一部手机。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由于犯罪嫌疑人手法娴熟,反侦查能力较强,这使得案件侦破遭遇瓶颈。12月初,民警黄威在日常监控排查中对陈女士手机被盗案的监控进行查看时,发现该案嫌疑人十分面熟,经过仔细回想,黄威发现该犯罪嫌疑人与自己此前抓获的一个犯罪嫌疑人李某外貌特征极为相似。根据这一情况。黄威对李某展开调查,确认李某系该起盗窃案嫌疑人。归案后的李某表示认识到错误,并赔偿了受害人的损失。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民警“火眼”识嫌犯 群众致谢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