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机关集中学习会召开 曾上俊主持

2016年12月23日 15:57: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2月20日上午,县政协机关集中学习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许道静、郑进荣等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相关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当前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政协相关会议精神。

  曾上俊在会上指出,警示教育片呈现出来的违纪违法情节严重、教训深刻,县政协机关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思想不松懈,强化换届纪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含糊,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深刻吸取教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二是必须自觉遵守换届纪律。结合中央、省、市围绕换届和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换届在即,政协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必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班子领导要带头扛起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加强政协机关与政协委员两支队伍的建设,夯实政协履职基础,完善组织保障机制。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政协机关集中学习会召开 曾上俊主持